如何喝水才會健康

*我們人每天應該喝多少水才會夠呢?一般正常來說6~8杯水左右。而小朋友都會不喜歡喝白開水,所以會有喝水量不足的現象,甚至於還會喜歡喝奶茶、可樂、汽水等飲料,且飲料含糖量較高,易造成肥胖增加腎臟的負擔………..

*還有喝蒸餾水和礦泉水好嗎?因為蒸餾水是純水,缺乏礦物質,喝多了對人體沒有幫助,用礦泉水來替代白開水也不大好,且礦物質太多了對人體也不適,最好的方式是喝煮過的白開水最健康了,且又環保不及製造垃圾唷!

* 針對人們喝水量不足的問題,我們希望大家每天多喝水,因為水在人體內扮演了輸送養分和排泄廢物的功能,可見喝水對人的生理是多麼的重要。喝水的時機不妨可 在:起床後、運動後、洗澡後、出門前、上課前、放學後等。最重要的是,我們應隨身攜帶水壺,自備開水的好習慣,這樣一來衛生健康又環保喔。



 

回上頁 回列表 回首頁 回本頁最上方

臺中市私立紅蘋果幼兒園 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中平路26巷17弄22號 電話:04-22751593 04-22777411 傳真:04-22776903 電子郵件:redapplemami@gmail.com 
最佳瀏覽解析度:1024x768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1 臺中市私立紅蘋果幼兒園 All Rights Reserved.  管理介面